酪熊

贼喜欢all主角

【all叶】当叶修穿all王文

*说实在的,我还以为没有人看来着

*谢谢关注我的小可爱们了

*昨天有流星雨耶,你们看了吗?反正我是没有看到

*就当老叶已经接受自己穿越了


 

*2*


 

“叶秋?”来声再重复一遍


 

叶修刚想作答,却被500只鸭子给淹没了


 

“叶秋!?你还敢出来祸害人,难道还没吃够?还想再吃一点?疯了吧?做人也要知个好歹,还想尝尝本剑圣的垃圾话?本剑圣的垃圾话可没那么容易听到,你一个星期能听两次还真是幸运,你也真厉害”


 

“呵呵”叶修笑了笑,环顾的看了四周的人,像是在被审视一般,而被审视的人就是他,他习惯性地摆出那嘲讽T脸,用着气死人的话语说:“怎么?迎接哥就这么大场面吗?哥还真是荣幸”


 

“艹艹艹艹艹!不要脸!我还没有见过如此不要脸之人.......”黄少天猛指叶修说


 

“少天,安静”喻文州危险的眯了眯眼,藏在笑容里难以辨认


 

叶修随地的抽出一个椅子,坐了下来,丝毫不在意众人怪异的目光,叶修摸了摸鼠标,开口道:“说吧,叫我来会议室,肯定有什么重要的事吧”


 

“明人不说暗话”一旁窝在角落的经理,瞬间有了存在感;“叶秋俱乐部决定要你退役,你可以不交违约金,只要把“板绿根”留下”


 

“为什么?”叶修反问


 

“这.....”经理想也没想到叶修会来这一出,经理求助的望向王杰希


 

却不见王杰希回应,众人被叶修的反问搞得一懵一懵,不付违约金把账号卡留下,不是理所当然的嘛?却被叶修一句“为什么”搞得像不用付违约金,也可以把账号卡带走;


 

向来,叶修(是指这个世界的叶修)是不会这么直接的提出问题,倒不如说乖巧的很,虽然只在王杰希面前.....但也不会这么若无其事


 

王杰希若有所思地看着叶修,转头看了看喻文州张新杰,三方相视一笑:








 

叶秋不一样了呢








 

叶修看的三大心脏眉来眼去,准没好事,一秒也不想在这多呆下去:“我可以付违约金,而且我还要带走账号卡”


 

“不”


 

王杰希出声道,用着他那标志性的大小眼,阴谋的看着叶修:“你可以不付违约金,也可以带走账号卡”


 

“哦?”


 

“但前提是有个条件”王杰希看向张新杰


 

张新杰温柔的向王杰希笑


 

春心荡漾


 

看见后这是叶修的第一个想法


 

“啧啧啧”叶修摸了摸身上不存在的鸡皮疙瘩,这么明显老王居然看不出来,看看,看看新杰那嘴角都已经弯到天上去了!还看不出来?老王这也太迟钝了,王大眼你不行啊


 

喻文州无视张新杰的脸,直插二人中间,笑着拉起王杰希的手,用着甜到发腻的声音说:“杰希”


 

“我靠队长!!!!。。。。。”


 

“秋葵”喻文州黑着脸笑着说


 

黄少天咬着手帕直勾勾的看着王杰希和喻文州拉的手,有苦说不出


 

“啍!幼稚”


 

虽然是这样说,但是韩文清,你能不能不要老是冒黑气!!!看把小年轻吓的






 

“咳咳”


 

叶修无奈的看着众人:“宫心斗勾什么的,等我走了之后再争不好吗,火药味都带现代化了”


 

叶修看了看,乖乖停下来的众,举起手中的协议书说“我已经写好了,至于条件等你们什么时候想好,我才什么时候实现”


 

一阵沉默


 

“不说话,我就当默认了”说完,叶修留下一个帅气的背影(并不)


 

等叶修走一会后


 

王杰希顺手抓了把椅子坐下,而后几位大神围着他坐了起来:


 

“叶秋今天....”


 

“没错,很奇怪”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藏在镜片下的眼睛意味不明


 

奇怪在哪,众人不知道,就连黄少天都沉默起来,如果说之前的叶修都是在后面,那这次的叶修给人的感觉都是有很大很大的距离,陌生


 

寂静一一一











 

“那个......”




 

未完待续





 

*时间线应该是孙泽平在义斩,张佳乐已经在霸图的这样

*我知道这篇文应该很水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


评论(97)

热度(908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